是个渣渣
偶尔放些东西
不会拍照。

梦境?(短/一发完)

*无聊的小段子
*ooc
*黑化?
*真·幼儿园文笔
*cp不明显

-

01

-

李白也不清楚,究竟为什么会变成这样

回过神来,已经是两人的身体纠缠在一起的景象了

日思夜想的那人就在他的身下,正半睁着有些湿润的金色眼眸望着他

李白有些微怔

「为什么,他会在这里呢?」

他紧紧抓着身下那人的肩膀,颤抖着将他拥进怀里

「我抓住你了」

“……太白?”

「我抓住你了」

那人摸了摸他的脊背,有些担心的问道

“我抓住你了”

“哎?”

「这次」

“没事了”

「我绝对」

李白收紧了双臂

「不会放手」

-

02

-

既然“他”不珍惜

那,就由我

由我来

「                  」

-

03

-

恍惚间,李白似乎说了些什么

“怎么了吗?”

“……没什么”

他吻了吻那人的耳垂以示安抚

“睡吧”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「我抓到你了,哪怕是梦也好,这次,我绝不放手」

-

-

END.

评论
热度 ( 19 )

© 因为我是你的甜甜圈呀 | Powered by LOFTER